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郎溪新闻 > 正文

飞鲤镇“三步走” 兑现利导资金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2-07 12:50   https://www.yybnet.net/

郎溪讯(严兴辉)为贯彻落实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不断提高群众对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郎溪县飞鲤镇“三步走”全面完成2017年度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资金发放工作。

发放前,通过入户发放宣传手册、折页,张贴横幅、标语,播放滚动字幕,在各级公开栏宣传等多种形式和途径进行计生政策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使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家喻户晓。

发放中,严把申报、审核、审批、发放程序,统一打卡发放,对符合条件对象及时公示,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利益导向政策资金公开、公平、公正发放。

发放后,及时组织开展电话回访,全面掌握受益群众的满意程度,促进该项工作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据悉,该镇全年发放各类利益导向资金共计72.814万元,其中独生子女保健费23.886万元;奖特扶资金27.504万元,其中发放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老年护理补贴对象3人0.72万元;长效节育奖励2.32万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优待对象17.304万元;企业退休职工和城镇自主就业居民一次性补助1.8万元,目前已全部发放到位。

新闻推荐

两公司上会“1过1否”,新华社称IPO通过率降低或成常态

新一届发审委的IPO严审风暴还在继续。11月28日晚间,证监会披露了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53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菱精工”)IPO(首次公开发行)申请获得通过,联...

郎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郎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飞鲤镇“三步走” 兑现利导资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