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郎溪 > 正文

宣城 防范暴雨保障安全多家景区临时关闭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6-22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宣城市近日迎来持续降雨,宣城市气象台6月21日09时29分变更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广德市、郎溪县昨天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绩溪县、泾县、旌德县当天分别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

宣城市气象台6月20日发布信息,月25日前,宣城市有集中强降雨过程。其中介绍,月1日进入主汛期以来,截至6月20日8时,宣城市雨量大部地区超过50毫米,189个站超过100毫米,52个站超过200毫米,个站超过300毫米;月10日宣城市进入梅雨期,截至6月20日8时,宣城市215个站累计雨量超过50毫米,96个站超过100毫米,5个站超过200毫米。

预计6月25日前雨带维持在长江中下游地区,宣城市有集中性强降雨,过程累计雨量150~250毫米,局部350毫米以上。需关注强降雨引发的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和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同时要注意防范大风和雷电等灾害。

6月20日,位于泾县的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景区发布通知,为全力做好汛期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景区自2020年6月20日下午4:00时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郎溪县观天下景区也于6月20日发布了临时关闭的公告。公告中表示,因持续强降雨,为保障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决定临时关闭景区,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该景区内的石佛山客运索道也从6月20日停运至6月25日,25日后根据天气情况再定是否运营。

记者昨天从宣城市文旅局了解到,截至6月20日统计的数据,宣城市已有18家景区因持续降雨临时关闭。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曹庆

新闻推荐

河南4男童土方内身亡

4月19日深夜,河南原阳县盛和府小区的工地上依旧点着灯。灯火处,摆放着四台棺木。来自三个家庭的儿童家属把被子铺...

郎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郎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梦回故乡 王春2020-05-27 08:41
猜你喜欢:
评论:(宣城 防范暴雨保障安全多家景区临时关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