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星光闪耀小窖节 粉丝狂欢宣酒夜

来源:宣城日报 2018-10-24 10:36   https://www.yybnet.net/

宣酒集团董事长李健致辞宣粉狂欢现场观看宣酒酿造工艺宣酒6光雕孟庭苇演唱

10月20日,宣酒联合腾讯打造的第二届中国小窖节,在宣酒小窖酿造基地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名宣酒忠实粉丝齐聚宣酒集团,共同见证了第二届中国小窖节的盛况。看梦幻灯海、见美女网红、品小窖美酒、享受文旅大餐的同时,近距离感受宣酒的企业文化和小窖的独特魅力。

流光溢彩的光影世界

星光璀璨,闪耀小窖。继首届引爆后,中国小窖节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第二届中国小窖节也因此备受期待。

当晚6点半,距第二届中国小窖节晚会尚有一个半小时,此时已不断有宣酒粉丝涌向宣酒小窖基地。进入园区参观游览,灯展和3D水幕激光秀为广大粉丝们带来一场光影盛宴。

宣酒园区面积910余亩,是国家4A级景区,园内粉墙黛瓦、翘阁回廊、小桥流水、酒韵飘香。此次小窖节中,宣酒投入巨资,历时一个多月专业打造呈现出一个色彩斑斓的光影世界:杨梅大道中,葱茏的大树披上鲜艳的霓裳;樱花大道上,5000株金灿灿的小麦,正是宣酒琼浆的源泉;一簇簇鲜艳的玫瑰成为花的海洋,蝴蝶仙子站立其间,宛若童话场景;最耀眼的当属高11米的“宣酒6光雕”,该光雕以宣酒为原型,加入宣酒小窖酿造工艺图景,用多个色系打造了斑斓的视觉效果,成为当日灯展的热门,不少市民在这座光雕前摆出“宣酒666”的手势进行合影。循路向前,一路上音乐隧道、五星球、丛林世界等灯展数不胜数,让人流连……

行至诗仙湖,3D水幕激光秀将光影视效带入另一个高潮:湖中,宣酒中华第一坛,成为精彩激光秀的荧幕,各色激光、各种造型在坛上一一呈现,似真似幻,流光溢彩。这一夜的诗仙湖,光与影奇妙融合,让人尽情享受美轮美奂的宣酒世界。

全民狂欢的音乐派对

晚上八点,第二届中国小窖节晚会开始,安徽著名主持人达伦、吴言、毛丽萍以及腾讯主持人引号担任本次小窖节主持。

本届中国小窖节由宣酒与腾讯联合举办,大平台、大创意。此次小窖节注定是一个全民狂欢的嘉年华,更是一场粉丝共创的文化娱乐盛宴。年轻化、网络化,正是本次小窖节的关键词。

作为东道主,宣酒集团董事长李健在晚会开场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宣酒粉丝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小窖节的举办是为了答谢、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宣酒的支持与厚爱。他说,宣酒能成为安徽一线名酒,重要的核心就是小窖酿造,小窖酿造工艺不仅是宣酒的,也是宣城的,更是民族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如同宣纸、宣笔,都是传统文化瑰宝!

同样作为主办方之一的腾讯,其总部领导及全国13个大区总编共同上台,与李健董事长一起拉开了小窖节晚会的帷幕。

晚会上,火遍全国的网络神曲《学猫叫》原唱小潘潘来到中国小窖节的舞台,现场演绎了《学猫叫》《只不过》《又一次遇见》三首歌曲。现场观众热情回应、气氛热烈。

还记得抖音第一网红乐队——连音社么?他们也带着《我要找到你》《爱我别走》《酒醉的探戈》三首歌曲来到本次小窖节。依旧是熟悉的“胖哥”敲鼓说唱、连传洋弹琴主唱。当初在手机不断刷屏的一幕,如今被搬到了现场,让粉丝大呼过瘾。

当晚压轴出场的是孟庭苇,曾火遍两岸三地的台湾歌后,前不久刚参加完央视中秋晚会,为了满足宣酒粉丝的期待,此次亲临小窖节现场,并带来了《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歌曲来到现场。面对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现场观众绝不满足于一饱耳福,他们与台上的孟庭苇热情互动,全场合唱响彻园区,当晚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除了歌曲演绎,活动中还穿插了腾讯推荐的模特走秀节目,期间不但有极具东方特色的中国红、凤鸣朝阳服装展示,还有富有异域风情的黄金维密、冬镜传说主题演绎。模特服装分为两个主色调,分别是红色和蓝色。红色寓意红瓶宣酒,蓝色代表刚上市不久的蓝瓶宣酒6,主办方可谓别出心裁。模特们的精彩演出,引得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记录。

据了解,此次中国小窖节晚会当晚,由腾讯独家进行全球网络直播,当日累计有367万名观众,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演出。现场数万个现金红包及十部手机派发,更是将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中国小窖节办得有内容、上档次,不少网红、歌星加入,十分对我们年轻人的口味。”市民陈先锋认为,宣酒打造的小窖节内容丰富、形式新潮,虽然目前仅是第二届,但小窖节已日益成为一个品牌活动,吸引着越来越多年轻朋友的关注。

匠心独“酝”的小窖情怀

“世界,因小而美”。宣酒小窖同样如此。据了解,小窖是酿造白酒的一种窖池,因体积小而出名,其历史悠久。小窖体积小,发酵充分,需要依赖手工操作,酿造成本高。在很多酒厂把小窖改成大窖、采用机械化作业的大背景下,宣酒坚持传统工艺、保持品质及传统风味,一直把小窖工艺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

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和工艺,追求健康和文明的饮酒方式,这正是宣酒集团坚持举办中国小窖节的题中要义,也是宣酒坚守小窖工艺的铿锵宣言。

在本届中国小窖节上,游小窖、品小窖、体验小窖更是吸引了众多粉丝。大家来到宣酒集团三车间,观看了宣酒小窖酿酒工艺流程,更有游客在车间工人的指导下,亲自体验宣酒的制作工艺。体验小窖,怎能少得了品小窖宣酒。车间参观期间,宣酒为粉丝们准备了刚酿出的小窖原酒。

一杯宣酒,小窖情怀,品尝新出的宣酒后,来自合肥的张世强先生再次发出“宣酒666”的感慨。张世强表示,宣酒的品牌越来越响,市场口碑也很好。今天参加小窖节,观看小窖工艺,才真切认识到一个品牌的成功,靠得是背后深厚的底蕴和对工匠精神的坚守。

据悉,第二届中国小窖节的梦幻灯展时间将持续到10月28日,预计能够满足10万人次的游园需求。

近几年来,宣酒迅速发展,小窖酿造家喻户晓,红遍江淮大地,早已成为大品牌,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如今,作为安徽白酒五朵金花之一的宣酒,更是走出了安徽,成为宣城对外展示的一张靓丽名片。

腾讯作为互联网大佬,此次宣酒联合腾讯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小窖节,可谓是强强联手,精彩纷呈,既彰显了宣酒作为地方大企业的综合实力,也体现了宣酒积极为社会创造价值的文化理念。无论是活动的规模还是活动的影响力,充分引起了宣城人的高度关注,成功举办的小窖节成为宣城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长期坚持办下去,必将成为宣城又一场极具特色的品牌活动。

新闻推荐

宣城市国土资源局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

宣国土告〔2018〕20号经宣城市人民政府批准,宣城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公开出让编号1816、1817、1818、1814、1815号地块国...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东晋青釉羊2018-10-20 00:00
评论:(星光闪耀小窖节 粉丝狂欢宣酒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