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宣城 > 正文

宣州区交通运输局全力以赴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来源:今日宣州 2019-08-14 00:47   https://www.yybnet.net/

8月13日,区交运局组织力量抢抓晴好天气,修复水毁道路。

宣州讯 8月10日台风“利奇马"对宣州区农村公路造成较严重破坏。县道狸小路、峄宝路、环圩路、仁路路、狸宣路路面不同程度水毁,损失估算约960万元。乡村道受损更为严重,溪口镇、黄渡乡、水阳镇、水东镇是重灾区,共有6条乡道、12条村道、3座桥梁出现损毁。截至8月13日14时,全区农村公路因灾损失近3000万元。

台风临近前,区交通运输局、各乡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均启动了《宣州区交通运输局防汛、防台风应急抢险救援预案》,强化了公路巡查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公路灾毁发生后,立即组织实施了县道应急抢险工作,及时修复水毁路段,使用大型机械设备清除路面堆积物、修复冲毁的路面(路肩)、边沟和涵洞,清理倒伏于路面的竹、木,保障了县道正常通行。截至8月13日14时,共投入县道抢修人员240人次、机械45台班、车辆120台次,耗用各类石料320吨。

相关受灾乡镇积极应对公路灾毁修复工作,全力以赴抢修水毁乡村道。截至8月13日14时,共投入抢修人员1250人次、机械365台班。目前,农村公路初步抢修作业仍在有序进行之中。

下一步,将结合宣州区农村公路灾毁实际,尽快拿出较为完善的修复方案,并及时启动全面修复工作,力争年底前完成修复任务。

(宣区交文/图)

新闻推荐

盗刷同事信用卡落法网

本报讯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万春派出所快速反应,抓获外地网上逃犯王某。当日早上6时许,万春派出所副所长高兴值完夜班刚回到...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宣州区交通运输局全力以赴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