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宣城 > 正文

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安全工作

来源:今日宣州 2020-01-20 00:50   https://www.yybnet.net/

宣州讯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安全祥和的春节,连日来,区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开展春节期间禁燃安全监管工作。

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切实把抓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区“两节打假"专项整治行动,对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安全工作进行专门部署,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加大对重点单位、重点品种、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

认真开展监管检查。该局认真分析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安全工作的特点,结合在日常监督检查中暴露出的薄弱环节和主要问题,印制《禁止烟花爆竹共建美好家园致广大市民一封信》,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节前入户走访380户,上门宣传禁燃安全相关政策,截至日前,共发放《致广大市民一封信》1000余份。制定春节期间路段巡查制度,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制定年三十、正月初一、十五包保小区巡查制度,确保全天候蹲点,防患于未然。

做好应急值班制度。该局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各类媒体,深入辖区各大集贸市场,开展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安全科普宣传和教育活动。严格执行各项值班应急制度,及时处理群众咨询、投诉。

(宋春红)

新闻推荐

点亮“皖南故事灯”

1月中旬,记者来到位于宣城市宣州区五星乡的陆村。宁静的皖南村落阡陌交通,鸡犬相闻,临近春节,起源于陆村的“皖南故事灯”又...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又到岁末话别时2020-01-15 06:41
评论:(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安全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