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宣城 > 正文

春光无限好 踏青正当时

来源:今日宣州 2020-03-27 00:58   https://www.yybnet.net/

何娜王娟娟

春和景明风光好,踏青赏花正当时。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宣州区各地景点景区陆续开放,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纵情山水,在春花烂漫的季节里乐享美好时光。

3月25日上午,走进位于市中心的梅溪公园,处处呈现出一派嫩生生、绿油油的勃勃生机。公园里,市民们有的结伴而行,相约赏花;有的凭栏而立,赏湖光山色;有的带着孩子玩耍,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有的坐在石凳上畅谈,享受着春天的阳光。年后第一次出门游玩的王先生一家人,觉得今年梅溪公园的春光格外好。“今天天气好,带孩子出来玩,已经很久没出门了,看到公园的花都开了,觉得特别美,感觉到春天到了。"

家住梅溪公园附近的王女士闲暇时便会和闺蜜带着孩子在梅溪公园里游玩,看着孩子嬉戏玩耍,在春光里谈笑风生,她觉得非常惬意。“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感觉空气都是甜的。"

在国家4A级景区敬亭山,梨花、桃花竞相绽放,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自3月21日起,受疫情影响临时关闭的景区恢复开放,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踏青赏花。市民们畅游在青山绿水间,感受宣州的秀美春光,在家呆了两个月的张扬果儿跟随妈妈阿姨一起游玩敬亭山,高兴地说:“今天来敬亭山玩,我很开心,看到了绿绿的柳树,粉色的桃花,感觉大自然很美丽。"

除了本地市民,敬亭山景区的开放,也让外地游客慕名而来。家住马鞍山的迟先生一大早就和亲朋好友驱车赶来游玩,春天的诗山给他们一家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里是国家4A级景区,一直都想来,在家闷了两个月了,出来转一转,心情舒畅,这里空气很新鲜,景色很秀美,宣城人也很好。"

新闻推荐

兽医站当“红娘” 大白鹅寻“买家”

宣州讯最近,古泉镇贫困户董燕子家的2000只大白鹅,因受疫情影响找不到销路,为此一家人心急如焚。就在全家束手无策、一筹莫...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光无限好 踏青正当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