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水阳镇聚力打造绿色 航空休闲食品产业基地

来源:宣城日报 2017-10-23 23:12   https://www.yybnet.net/

宣州讯近年来,宣州区水阳镇聚力打造绿色航空休闲食品产业基地。

盯园区定位,推动主导产业发展壮大。明确特色食品产业园的总体定位,不断壮大主导产业基础,目前已入驻园区的特色食品企业有7家,总投资达3.36亿元,拟入驻园区的食品项目5个,入驻后园区特色食品产业投资规模将达到6.82亿元。

明确目标,科学制定产业发展计划。围绕航空食品、高铁食品、休闲食品等产业方向,严格遵照产业导向目录,完成水阳工业园区三年(2017-2020)发展计划编制,计划到2020年,食品产业总产值达到5亿元,年产值5000万元以上企业5家,其中亿元以上企业1家。

完善平台建设,全力保障产业发展。结合园区总体规划,完成园区发展控制性规划的编制工作,开展水阳集镇区(食品加工园区)专项规划和集镇区水系景观专项规划等编制的前期准备工作;推动110KV水阳(阳江)变电站和35KV水阳(双龙)变电站已建设完成尽快投入运营;开展园区商服区工程的招标工作,预计10月底将开通园区客运公交班线。

盘活存量,招引优质产业项目。以“做优存量”为原则,加强对园区内企业用地进行摸底排查,重点整治投资主体实力不强、资产长期闲置的企业,对有部分闲置土地的企业要求限期整改,对长期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坚决依法收回土地使用权。(水阳宣)

河沥溪街道开展第三

季度农村环境卫生检查

宁国讯10月19日,宁国市河沥溪街道组织各村(社区)进行农村环境卫生检查工作,检查组由河沥溪街道美好办、街道妇联及各村环卫干事、妇联主任参加,检查着重对前期检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梳理,同时针对第三季度迎检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检查组分成两个小组,一组负责检查村旁屋边环境卫生治理情况,一组负责环卫知晓率及十星清洁户创评问询工作。检查组成员每到一个村组,仔细检查,发现问题按考核细则严格扣分,并现场进行反馈。各村(社区)对此次检查都相当重视,相互竞争、相互查找问题,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机制,对下一步农村环境卫生提升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河沥宣)

新闻推荐

建房误伐邻户树 森警及时化纷争

宁国讯(程业林)近日,宁国市森林公安局胡乐森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经过深入细致的调查走访和耐心诚挚的说服教育,成功调处了一起邻里之间误砍林木而引起的纷争。今年9月底,甲路镇甲路村锦乔组的村民...

宁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国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水阳镇聚力打造绿色 航空休闲食品产业基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