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加强作风建设 助推行政审批改革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4-20 01:02   https://www.yybnet.net/

宁国讯 宁国市政务服务中心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预约服务制”、“窗口受理无否决权制”等七项制度,进一步提升进驻窗口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

一是规范服务行为。按照“便民、高效、廉洁、规范”要求,对照作风建设七项制度,提升服务效能,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努力提升社会公众满意度。始终坚持“我用微笑为您服务”的工作理念,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

二是强化督查巡查。以窗口星级服务评价系统和数据质量监控系统为依托,对每日产生的问题数据追责到人,用问责机制倒逼窗口工作人员提高自身业务素质。认真执行中心窗口“全时段”值岗巡查工作制度,从严要求工作纪律,从文明用语、工作态度、着装仪表、办事效率上下手,树立良好文明形象。

三是严格考评考核。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的量化考核,对违反工作纪律、群众投诉的工作人员予以通报批评,通过严格考评考核,推动窗口作风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展示政务形象。  (李先玲 董文学)

新闻推荐

街头上演“铜变石”

4月7日清晨,宁国街头一偏僻处。“师傅,附近有没有废品收购站?”一辆汽车从骑电动车的贺师傅身边突然止速后,车中一男子探出头来问道。贺师傅扭头瞧了一眼,车内乘坐俩男子,听口音是外地人。...

宁国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宁国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作风建设 助推行政审批改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