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会宁国地税把握“四个度”推进联合税收分析

来源:白银日报 2018-07-06 10:01   https://www.yybnet.net/

会宁讯 今年以来,会宁县国税局、地税局精准把握“四个度”,按季联合开展税收分析,提高税收征管水平。

把握好组织领导的力度。国地税联合组建税收分析工作小组,双方分管领导任组长,小组成员分别由国地税业务骨干组成,双方明确专人负责收入数据分析,制定联合分析工作方案,为联合税收分析提供组织保障。

把握好数据交换的频度。根据省国家税务局、省地方税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税收分析工作的通知,立足会宁实际,国地税每月交换一次组织收入数据,互相通报组织收入情况,为对方税收收入分析提供数据支撑。

把握好工作目标的准度。围绕全县经济税收运行规律,选择重点税种、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税收形势、税收风险、政策效应等多种形式的联合税收分析,加强对双方分税种、分行业、分企业税收入库数据的整合,统一核算口径,合并执行表格,并与去年同期数据进行对比。

把握好分析成果的深度。对交换的数据多角度、多形式、多层次展开分析,对交换的文字分析材料进行合并、补充、完善,全面反映辖区内税源、税收、产业、企业的变化情况,深入分析全县经济税收特点、税收增减趋势、组织收入困难等因素,形成高质量的分析报告。(张晚玲)

新闻推荐

中溪镇开展 “送戏下乡反邪禁毒”宣传活动

宁国讯为丰富百姓的精神文明生活,提高群众对政法综治工作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宁国市中溪镇综治办结合“送戏下乡”活动,于...

宁国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宁国,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山绿 水清 人富2018-07-03 11:02
猜你喜欢:
评论:(会宁国地税把握“四个度”推进联合税收分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