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汉源 > 正文

汉源县:夯实基础环节 推动人才工作“新提升”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9-08 09:04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汉源县坚持“多维度”健全人才政策、“立体式”推动人才工作、“全方位”强化人才保障,夯基础抓落实,助推人才工作再上台阶。

一方面坚持“以第一精力抓第一资源”,落实3名县委常委分别担任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县委每年专题听取、专项部署人才工作不少于2次,全面提升人才工作战略地位。抓好省、市人才新政执行,出台“1+5”人才政策,配套制度文件10余个,推动稳中求进、跳起摸高;另一方面,制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六条措施》,县级干部“1+2”结对联系专家62名。制定年度重点任务清单,推行“综合+单项”系统考评,22家成员单位主动认领8大类26项任务,实行“销账式”管理,倒逼责任落实。

此外,为了吸引人才前来,汉源县还制定人才引进10项优惠政策,每年落实不少于500万元专项资金,发放人才津贴、安家补助910余万元,率先兑现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人才津贴25.2万元。实施人才“温馨工程”,建立“月活动、季座谈、年慰问”机制,打造人才之家1所,改造提升人才公寓47套。

郭睿 记者吴丹

新闻推荐

实施学前教育改革 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2020年,汉源县坚持以“幼有所育”为核心,大力实施学前教育改革,抓实学前教育优质发展。优化点位布局,提升普惠率。该...

汉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汉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次致命的回家2020-08-22 10:51
评论:(汉源县:夯实基础环节 推动人才工作“新提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