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名山 > 正文

10人荣获第六届“感动雅安”道德模范称号

来源:雅安日报 2021-05-0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表扬第六届“感动雅安”道德模范的通报》,授予李文军等10人第六届“感动雅安”道德模范称号。

李文军(名山区携手公益社会服务中心理事长)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解雪连(彝族、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冉蛟(汉源县唐家镇五里社区居民)等为见义勇为道德模范。

王文清(藏族、石棉县回隆镇晏如村居民)为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罗维孝(国网四川雅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休职工)等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廖桂秀(汉源县皇木镇万盛社区居民)等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

据悉,“感动雅安”道德模范是雅安市在道德建设领域授予公民的崇高荣誉称号。近年来,雅安市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涌现出一批事迹感人、品德高尚、群众称颂的先进典型,树立了道德标杆,引领了时代新风,在全市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记者郑瑶

新闻推荐

开设“特需窗口” 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名山区法院立足诉讼服务中心实际,瞄准老百姓的急难愁盼精准施策,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

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名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0人荣获第六届“感动雅安”道德模范称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