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在实干中破解难题、把握机遇

来源:雅安日报 2017-05-25 15:41   https://www.yybnet.net/

□ 张术洪

抓好落实是推动发展,成就事业的重要条件,是衡量党员干部作风的重要标准。面对不断变化的宏观形势、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不可预见的困难挑战,要坚持做到把握大势、谋定后动,统筹兼顾、分类施策,列出清单、挂图作战,调兵遣将、汇聚力量,领导带头、狠抓落实。对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抓落实必须做到身先士卒、一马当先,既挂帅又出征,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抓落实是一个充满艰辛的奋斗过程。一切难题,只有在实干、落实中才能破解;一切机遇,也只有在实干、落实中才能把握。相较其他地区,雅安不但要打赢脱贫攻坚战,还要打赢后发追赶、发展振兴的持久战。这无疑对雅安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实现奋斗目标和发展愿景,必须拿出背水一战、决战决胜的勇气和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斗志,在真抓实干中推动落实。必须看到,在一些地方、部门还存在抓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对上级做出的决策部署、出台的政策措施“悬在半空”落实不彻底的有之,搞形象工程面子工程走过场的有之。对此,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必须时刻绷紧“抓落实”这根弦,从我做起,从实抓起,在推动落实中创造发展实绩、取得工作实效。只要我们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实干、苦干、“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保证雅安市实现后发追赶、跨越发展的奋斗目标。

新闻推荐

“电马儿”些都悠着点 交警盯上你们了

电动自行车加装遮雨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首先,请广大有“电马儿”的市民做一道题:你骑着“电马儿”上街的时候,是不是遵守交通规则通行?心里想想答案就可以,不用答出来,因为怕你们尴尬。电动...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在实干中破解难题、把握机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