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总投资20亿项目开工 雅安雨城区康养旅游产业再升级 本文字数:663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4-09 05:39   https://www.yybnet.net/

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 (记者 程强 文/图)4月8日,雅安市雨城区举行十里芳菲·周公山温泉谷康养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该项目作为雨城发展康养旅游产业的破题之作,标志着雨城康养旅游产业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也将为雨城区建设国际生态度假旅游目的地提供强大的源动力。

据了解,该项目是雨城区人民政府2020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20亿,分三期实施,预计今年10月将投入运营。该项目结合了雅安市雨城区周公山镇的温泉矿产资源、土地资源、旅游资源及历史文化资源,将进一步挖掘雨城区人文和温泉康养资源优势,共同建立周公山温泉度假目的地旅游品牌,提升雨城区旅游接待能力和档次,带动雨城区旅游南线片区,成为四川乃至全国范围内温泉康养项目的标杆。

据悉,今年雨城区设立了20亿元文旅产业发展风险补偿基金,升级上里、周公山、多营3个文旅康养产业强镇,建设雅上线花海走廊、雅望路竹林风景廊道2条最美旅游景观大通道和雲台山茶园彩道、天籁音乐石阶、金船山十里彩林、红豆相思谷、金凤禅林小径5条最美文化旅游特色走廊,提升一批A级景区、文旅企业、配套设施,为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下坚实基础。通过该项目实施和示范带动,定能引领雨城文旅产业形成“百花齐放、灿烂争艳”的全域共建态势。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雨城区提出要做大茶叶、林竹、绿色工业、商贸物流、康养旅游、体育+“六大百亿产业”,夺取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全省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三项殊荣”。而该项目作为雨城发展文旅、康养产业,助推建设文化强区旅游强区的重要项目,也将为雨城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新闻推荐

加强监督管理 规范药品经营秩序

本网讯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省药监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含兴奋剂类药品标识专项检查,旨在进一步...

雅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雅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20亿项目开工 雅安雨城区康养旅游产业再升级 本文字数:663)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