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加强监督管理 规范药品经营秩序

来源:雅安日报 2021-04-07 15:37   https://www.yybnet.net/

本网讯 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省药监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含兴奋剂类药品标识专项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含兴奋剂药品经营监督管理,规范含兴奋剂类药品经营秩序。

此次检查主要核实药品经营企业开展自查的情况、对辖区经营使用含兴奋剂类药品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取得相应资质并按照规定渠道购销含兴奋剂药品;是否执行不得销售胰岛素以外蛋白同化制剂和肽类激素;是否通过网络违法发布含兴奋剂药品信息和销售此类药品等情况。同时还开展了2021年6月1日前生产,尚在有效期内,但未标注“运动员慎用”字样的含兴奋剂类药品库存情况的摸底调查。

检查组强调,县区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监管;要结合企业自查情况组织开展现场检查,突出问题导向,始终保持打击非法经营含兴奋剂药品行为的高压态势,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严厉惩处,对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

记者 石雨川

新闻推荐

深化校企合作 强化人才支持

双方为共建的“雅安市弘利展化工有限公司、四川轻化工大学高分子材料研发中心”揭牌3月26日,雅安市弘利展化工有限公...

雅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雅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监督管理 规范药品经营秩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