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甘泉 > 正文

甘泉:小香瓜鼓起“钱袋子”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1-02-05 09: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我种了两棚小香瓜,有‘永甜先丰’‘萌甜墨王’‘天香’等品种。现在刚上市,市场价是每公斤50元,价格不错,销量也可以。”1月27日,在甘泉县石门镇海眼沟村种植户李卫州的大棚里,记者看到一株株绿色的瓜蔓上挂满了小香瓜,棚中到处弥漫着香味。正在忙碌采摘小香瓜的李卫洲开心不已。

李卫州告诉记者,他从2015年开始种植大棚小香瓜。5年来,从最初的1座大棚发展到现在的2座大棚,收入连年递增。

2020年9月,李卫州通过引进新品种,科学种植,合理安排茬口,巧打时间差,让自己家的小香瓜在春节前“抢鲜”上市,既让市民尝到了“鲜”,又鼓起了自己的“钱袋子”。按现在每公斤50元的市场价计算,李卫州的两棚小香瓜卖完后可收入6万元左右。

(李 苗)

新闻推荐

土地不闲 四季增收 延安市设施农业创新发展纪实

记者王垠山刘彦春菜秋吃,夏瓜冬品,南果北移,东花西灿。在延安,农民一年四季辛勤劳作在大棚内,种菜种瓜,摘果养花,日日有活干,月月...

甘泉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冬日峡谷景如春2020-12-07 11:04
猜你喜欢:
评论:(甘泉:小香瓜鼓起“钱袋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