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驻京办巡视员布大林退休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1-12 22:37   https://www.yybnet.net/

据微信公号“内蒙古日报”1月12日消息,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近期任免一批领导干部,其中,布大林被免去自治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巡视员职务,退休。

公开资料显示,布大林曾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等职。《中国新闻周刊》报道显示,她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布赫之女、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的双胞胎姐姐。

延安大学官网消息显示,2012年10月,布大林曾陪同布赫到布赫担任校友总会名誉会长的延安大学视察工作。

此外,布大林担任了内蒙古大学“云亭奖”基金会副理事长,“云亭奖”以乌兰夫的夫人云亭女士的名字命名。布大林还担任内蒙古师范大学“珍云奖”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一职,“珍云奖”是以乌杰(乌兰夫幼子)的夫人杨珍云名字命名的。

新闻推荐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知识问答 延安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14.普查数据质量是社会关注的焦点。特别是面临经济日益复杂、企业信息保护意识不断提升的情况,统计部门将采取哪些措施确...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光影看巨变2019-01-10 12:11
猜你喜欢:
评论:(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驻京办巡视员布大林退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