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深化业务托管 提升学科建设 中国医科大学与延安市人民医院召开业务托管座谈会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4-19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王军)4月16日下午,中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朱京海一行与延安市人民医院召开了业务托管座谈会。延安市人民医院院长蔺广东等医院领导参加会议。

延安市人民医院在中国医科大学及其三所附属医院第一轮的帮扶下,人才梯队基本形成,技术明显进步,内涵质量得到提升,科研教学发展迅速,各项事业取得飞速发展。中国医科大学专家的足迹遍布了延安革命老区的山川沟壑,在群众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为延安的医务工作者树立了榜样。第二轮帮扶工作的开启,为延安市人民医院带来又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帮扶工作将从医疗业务方面提升到学科建设层面。

蔺广东说,2019年启动的新一轮托管帮扶中,中国医科大学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管理、教研提升、信息建设、统一考核等六个方面继续给予我院大力支持,推进医教研统筹发展,使学科管理能力和体系现代化,争取早日建成区域医疗中心;同时,借助中国医科大学信息化这个成熟平台和先进管理经验,在医院建立起一整套完整的信息化运行系统,打造智慧医院。中国医科大学规划设计团队为延安市人民医院制定的妇产科2018-2025战略发展规划,我们进行了有效落实;会同延安文物管理部门管理好、保护好、利用好中国医科大学旧址,承担好中国医科大学师生开展红色教育的各项活动;全心全意照顾好每位帮扶专家的生活和工作,让他们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心里开心、学校家里放心。

朱京海说,中国医科大学与延安市人民医院一脉相承,帮扶延安市人民医院是历史赋予中国医科大学的使命,帮扶延安市人民医院对中国医科大学自身的发展建设至关重要。第二轮帮扶工作将更好地惠及延安百姓;根据延安市人民医院未来发展规划,推动医教研协同发展;中国医科大学旧址是连接两地的红色纽带,继承和发扬红医精神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使命;实现“一体招生、一体考核、一体活动、一体发展”四个一体,全方位推动延安市人民医院的全面发展;围绕医教研开展具体工作,在国家、省级重点研发项目,省级科研进步奖等方面给予延安市人民医院更大帮助和支持;围绕公立医院解决不了的问题,中国医科大学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医院化解难题,推动延安市人民医院不断发展壮大。

新闻推荐

延安行人闯红灯抓拍系统上线 千万不要当“网红”

阳光讯(记者郑玮通讯员郑鹏)近日,市民张女士在市区双拥大道东兴十字路口的大屏幕上突然看到了自己的照片。好奇之下,她凑近一...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化业务托管 提升学科建设 中国医科大学与延安市人民医院召开业务托管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