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川 > 正文

大美乾坤湾 引得游人来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5-06 09:25   https://www.yybnet.net/

?● 游客参与秧歌演出

本报讯(记者 郑鹏 任琦 通讯员 刘康)“这是我第一次来乾坤湾,这里比想象中更壮观、更吸引人,在观景的同时还能体验陕北特色民俗风情,学习红色文化,感觉非常好。”来自河北的游客黄女士开心地说。

5月3日,记者来到延川乾坤湾景区,在南大门综合服务区入园口处,看到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景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测温扫码,在实名登记身份证信息及车辆信息后入园参观“。我们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将景区的标识标语、食品及景交车全部排查换新,在景区每个路口安排人员指导线路及景点讲解,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也能了解陕北特色文化。”延川县文旅集团宣传营销部主任樊丽媛说。

乾坤湾景区总面积30平方公里,是集峡谷奇观、人文景观、民俗民风、红色文化等为一体的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著名的“黄河蛇曲国家地质公园”和“国家水利风景区”。据介绍,现主要有乾坤湾、清水关、会峰寨、定情岛、红军东征革命纪念馆、千年古窑等景点。

为了推进延川全域旅游发展,助力乾坤湾创建5A级景区,“五一”假期,景区将先后开展快手才艺主播全程直播体验旅游打卡地,陕北道情、民歌联唱、二人转,游客品尝延川特色美食洋芋擦擦、牛肉饼、小米粥,每天上午和下午轮番上演特色小短剧、扭秧歌、红歌大合唱、主题篝火晚会等活动,全方位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及游客满意度。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参与直播的主播粉丝团成员到乾坤湾景区可享受门票买一送一的优惠政策;根据网红主播团队粉丝量分别赠予50、30、20张不等的亲友特惠票;黄河索道、飞越黄河5D电影、黄河漂流等所有游乐设施均可享受五折优惠政策。

据了解,截至目前,乾坤湾客流量达3万余人次。

新闻推荐

一架纺车凝结非凡岁月

新华社记者韩啸陈昌奇一架木质纺车,静静地陈列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内。“小小的纺车吱纽纽地转,摇起了纺车纺线线……...

延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技术示范到果园2021-04-16 08:55
小蒜节里趣味浓2021-04-10 09:11
评论:(大美乾坤湾 引得游人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