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铁汉柔情 烟台足坛唯一“飓风”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4-18 09:27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飓风足球队19岁,一个风华正茂的年龄。

身处烟甲联赛,遍看风云数年,飓风早已是烟台足坛一股火热的旋风。

这是一支充满草根情怀的球队,有过低谷,经历风霜。这一次,飓风队用父女档拍出另类风采,展现球队真性情。

愿球队所有人都像飓风一样,用最好的状态横扫绿茵赛场。

球队名称:

烟台飓风足球俱乐部捌零装饰足球队

球队简介:

飓风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0年,是烟台足球协会成立后的首批会员球队,现征战于烟台市甲级联赛。

俱乐部由烟台捌零装饰公司出资赞助,吸纳了烟台社会各界的足球爱好者。球队推崇团结互助、拼搏进取的快乐足球精神,倡导足球健康向上、共同进步、增强体质的宗旨理念。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历经19年,在烟台业余足球界以文明友爱、敢打敢拼赢得了良好口碑。

目前球队球员共计30余名,全部由无职业背景的草根球员组成。凭借高效的执行力、高度的凝聚力在历届联赛中取得了不俗成绩。如今,飓风队已成为烟台业余足球文化建设的重要基石。球队口号:奋进不止,飓风精神!

新闻推荐

姜家小学举行教师读书分享会

本报讯(YMG记者钟嘉琳通讯员王少燕)最是书香能致远。昨日记者获悉,芝罘区姜家小学党支部向全体教师发出“用书香润泽...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铁汉柔情 烟台足坛唯一“飓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