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V盟书善爱心捐书仪式将于5月18日举行 传递知识与温暖 点亮儿童梦想世界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5-17 11:15   https://www.yybnet.net/

为培养青少年养成阅读习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同时让更多的闲置儿童书籍得到充分的利用,帮助偏远学校孩子有更多书可读,接受更多教育,从而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家乡的面貌,“V盟书善书香未来第二季”烟台区域系列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在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指导、监管下,由烟台日报社、烟台万科V盟共同发起。在经过近半个月的优质闲置童书募集工作后,爱心捐赠仪式即将于5月18日举行,现场将把所募集图书捐赠给由烟台市教育部门推荐的偏远学校,进一步改善偏远学校学生的读书环境。

本次捐赠仪式所捐图书的募集过程得到了烟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的积极响应。抱着一份让爱传递爱,让感动传递感动的信念,本次活动在只闻其声的前期,已经影响到了烟台市的很多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致电询问捐书细节。募集仪式当天,前来捐书的爱心人士热情高涨,络绎不绝,共收到各类捐赠儿童图书1000余册,种类包括童话寓言、图画绘本、儿童文学、名人传记、科普百科、卡通漫画等,所捐图书将捐赠给烟台本地三所偏远小学及一所位于江西的贫困学校保存,供孩子们借阅。

据了解,本次捐赠仪式旨在通过图书捐赠的形式,吸引更广泛的人群了解到偏远地区孩子们的生活,共同携手关注贫困地区青少年的身心教育和健康成长,同时为广大的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提供一个奉献爱心、传播真情的平台,为孩子的未来点亮希望之光,为社会造就更多的栋梁之才。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公益活动无法一蹴而就,所以,希望爱心企业和各界人士能够持续地关注与支持各类公益活动,让爱充满整座城市。

1、时间:5月18日

2、地点:万科城市书房

3、参加庄重的捐书仪式,见证三所偏远学校师生接受图书

4、活动地址:莱山区双河东路与金滩南路交叉口(翠航路66号)

新闻推荐

莱山学区房越来越吃香“一河一湖”最受关注

YMG记者盖鹏进入2019年,莱山区楼市各版块表现如何?从近五个月的楼市动态来看,莱山区楼市主战场正逐渐由迎春大街、观...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V盟书善爱心捐书仪式将于5月18日举行 传递知识与温暖 点亮儿童梦想世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