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开展重点视察 支招农业发展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9-02-22 09:27   https://www.yybnet.net/

(邹丽平 记者 李周羲) 日前,宜宾市政协组织部分住宜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委员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现代特色农业强市”课题开展重点视察。市政协主席吕晓莉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前往长宁县古河镇、开佛镇,翠屏区牟坪镇,就蜀南花海公司三产融合情况、九牛肉牛养殖公司产业发展情况、橘香特色小镇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同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宜宾市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与问题,积极为宜宾市加快建设现代特色农业强市献计出力。

视察组指出,宜宾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效果初显,特色产业加快发展,农村改革稳步推进,各种资金加快向农村流动,取得了良好成绩。同时,制约现代特色农业强市建设的关键性问题仍然存在,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市农业发展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紧扣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全力开创建设现代特色农业强市新局面。

近年来,宜宾市委、市政府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进一步加快现代特色农业强市建设,计划于2021年打造300亿元竹产业、300亿元茶叶、500亿元肉牛、500亿元生猪、55亿元蚕桑和100万亩酿酒专用粮、50万亩油樟等现代特色优势产业。

新闻推荐

电力迁改 助力蜀南竹海“5A”创建

本报讯(黄菁陈刚文/图)“电力及时完成迁改,为高速施工有效地腾出了时间和空间”2月14日,四川宜叙高速竹海连接线公路施工项...

长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竹都赛龙闹元宵2019-02-19 13:37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重点视察 支招农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