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长宁县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启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2-2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成均 罗彬凌)昨(20)日,长宁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据了解,本次行动以“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围绕建设“美丽长宁 宜居乡村”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201-2020年)美丽宜宾·宜居乡村推进方案》,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为重点,以基础设施好、环境卫生好、公共服务好、政风民风好、党群关系好,无乱倒垃圾、无环境污染案件发生、无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无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发生为具体标准,通过清垃圾、清水源、清粪污,改厕所、改习惯,提升村容村貌即“三清两改一提升”,实现清洁环境、美化乡村、培育新风、造福百姓的目标。

“整治环境脏乱差是我们自已的事情,我们要将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个人干转变为大家干、一般干转变为标杆干。”梅白乡白虎村2社村民罗加盛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树立良好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乱丢乱放,不乱泼乱倒,爱护村庄公共环境,为建设美丽幸福白虎添砖加瓦。

参加启动仪式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以竹乡美丽家园建设为抓手,掀起长宁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的高潮。

新闻推荐

宜宾男子捡手机索要好处费不成 破解密码盗刷八千元后自首

四川宜宾市长宁县一男子路边捡到手机,失主请求归还,他却索要过高好处费。遭拒后,该男子破解手机锁屏密码,盗刷失主八千元。长...

长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继续奋斗多多挣钱2019-02-15 10:38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县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