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高县工商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2-12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全面提升领导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2月11日,高县工商联负责人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该负责人就带头讲政治、铸就合格的政治品格,带头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带头廉洁自律、做工作上的表率等三个方面,对干部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以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契机,切实增强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执行力。

会后,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提高,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加强政治素养提升,切实提升履职水平,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为工商联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高商宣

新闻推荐

高县质监局 召开2018年政风行风民主测评会

本报讯(师凤杰)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执政能力和办事效率,高县质监局在征求了县纪委派驻纪检组意见后,于11...

高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县工商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