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6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高县实现“多媒体”教研全覆盖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2-19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喻茂林)教室、会议室、党支部活动室、教师办公室……昨(18)日,高县教体文广局组织全县师生通过不同的方式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为40年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点赞。

在高县19个乡镇的142个校点, 6万多名师生通过“多媒体班班通”集体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让观看直播的师生非常激动,感到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或者工作中更加努力,要为新中国建设的伟大事业、伟大工程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这次能组织全县教育系统集中观看直播,得益于高县开展教育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也是中国教育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果之一。近年来,高县大力实施教育信息化建设,实现了全县142教学点包括全部偏远山区共计1291个教学班级“宽带网络校校通”“多媒体班班通”“专递课堂”全覆盖,搭建了集视频、语音、多媒体系统于一体的在线教研平台,提供“面对面”和“点对点”的交流互动,也为该县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宜宾评出优秀物业小区和物管优秀项目

晚报讯来自宜宾市物业管理协会的消息称,2018年“物业管理优秀项目”名单已出炉。2018年,宜宾市物业管理协会在持续的“物业...

高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12月19日停电信息2018-12-18 10:22
猜你喜欢:
评论:( 6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高县实现“多媒体”教研全覆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