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宜宾评出优秀物业小区和物管优秀项目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2-06 11:5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来自宜宾市物业管理协会的消息称,2018年“物业管理优秀项目”名单已出炉。

2018年,宜宾市物业管理协会在持续的“物业管理优秀项目”创建工作中,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按照标准不放松的原则,在各物业企业自愿申报,业主委员会推荐,行业协会年终检查考评的基础上,经征求主管部门、社区、业主委员会、业主代表意见后,最终评选出2018年“物业管理优秀项目”3个;2个“市优项目”复检合格;4个优秀物业小区被推荐参加四川省物业服务品牌项目评定;3个“市优项目”被取消。

获得2018年“物业管理优秀项目”称号的是:由宜宾雅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服务的丽雅龙城小区项目、南溪丽雅时代小区项目;由宜宾市绿安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服务的宜宾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办公大楼项目;由成都金房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宜宾分公司管理服务的高县兰庭绿洲小区项目;由成都仕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服务的联华·华悦府小区项目。

此外,正和·金帝庄园、莱茵春天购物中心、金江外滩 、地中海蓝湾·凯旋城这4个优秀物业小区被推介参加四川省物业服务品牌项目评定。取消寅吾·伊顿公馆小区等3个“市优项目”荣誉称号。

近5年来,宜宾市物业管理协会通过开展“物业管理优秀项目”的创建、检查和评比工作,促进小区面貌越来越整洁和干净,小区的硬件条件、资料建设、秩序维护、保洁绿化、客户服务、设施设备管护等都有了长足进步,广大业主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指数在不断提升;物业企业的管理服务水平和物业从业人员的团队意识、敬业精神、专业服务水平也有了质的飞跃。

宜物协供稿

新闻推荐

高县质监局 召开2018年政风行风民主测评会

本报讯(师凤杰)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执政能力和办事效率,高县质监局在征求了县纪委派驻纪检组意见后,于11...

高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评出优秀物业小区和物管优秀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