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到复兴镇开展“七一”慰问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7-03 11:2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七一”前夕,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率队到复兴镇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优秀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退伍军人、困难党员李诗华家,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情况。当得知其妻因意外骨折至今不能正常劳动,慰问组叮嘱他生病要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现在新农合政策好,按规定报销后自己花不了多少钱,把病治好、身体养好才能更好地发展生产。同时要求村干部落实好退伍军人的相关优待政策,及时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

在优秀党员詹运贵家中,慰问组一行与他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叮嘱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鼓励他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村“两委”的工作。

慰问组一行还冒雨慰问了老党员黄运芬、老村干部詹世年、贫困党员罗明付、冯孝义,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村干部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致富奔康、乡村振兴路上走在前、作表率。

余华堂 杨道民

新闻推荐

月江镇 村级纪检委员“访廉问廉百千万”在行动

本报讯(蒋棋森)“老刘,今天到你家就是想了解下你对镇、村干部作风有啥子想反映的问题。”“老李,你提的产业发展的想法我很赞...

高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到复兴镇开展“七一”慰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