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高县财政局 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18 02: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洪利丹)为进一步筑牢机关党员干部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近日,高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以案促改·叩问初心”的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集中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专题片,该片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当事人自述、涉案人访谈、纪检干部剖析等形式,对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深刻挖掘忏悔人违法违纪的思想根源,对他们初心蒙尘、信仰积垢、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法违纪等问题进行了点评。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灵魂均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从自己的岗位出发,叩问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党纪国法,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把法律法规、纪律规矩印在心上,落实在工作和行动中。

活动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教训,坚决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新闻推荐

高县 开展工程项目建设“五保一树”巡回宣讲

本报讯(沈慧)近日,按照高县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五保一树”巡回宣讲、督导、问责工作的安排部署,高县组织开展工程项...

高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县财政局 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