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珙县新闻 > 正文

珙县: 唱好“三部曲” 上好廉洁课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0-19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珙县纪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筹备组为了上好教体文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课,组织教体文广系统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县纪委、县监委、教体文广局中层及以上干部,全县中小学校校长、责任督学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筹备组通过唱好理论学习、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三部曲”,为教体文广系统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洁课。

据悉,本次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化了理论学习;县纪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筹备组组长朱正贵通报了发生在教育系统的12起典型案例,并结合违规办学、违规补课、党员违规操办升学宴等近年来教体文广系统易发、多发违规违纪情况开展了警示教育;最后,围绕近年来珙县教育系统发生的部分违纪典型案列进行剖析,给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教体文广系统的干部职工,要深入联系教体文广工作实际,全面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主动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好派驻纪检组筹备组工作,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确保教体文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教体文广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怀健在会上如是说。陈代容

新闻推荐

五大博物馆观众创新高 国庆迎客58万人次

到博物馆过个清爽文艺的小长假,成为愈来愈多市民和游客的出行选择。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成都市各大博物馆的人数再次创下新...

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珙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 唱好“三部曲” 上好廉洁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