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面对面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26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了第一时间向地震灾区考生提供高考招生录取咨询和志愿指导服务,昨(25)日,省教育考试院组织42所普通本科高校及职业院校奔赴长宁、珙县开展招生宣传、志愿指导活动。

今年,宜宾市高考考生共36225名,其中,地震灾区长宁县2365名、珙县2667名。据初步统计,全市有3680名高考考生家庭在此次地震中受到经济损失,全市教育系统学校和校舍也受损严重。

省教育考试院情系灾区、心系学子,多次关心慰问宜宾及长宁、珙县等地招考系统人员和高考考生家庭受灾情况。在高考志愿填报之际,为方便灾区考生了解高校特色,科学填报高考志愿,省教育考试院专程在高考成绩公布后,组织省内外28所普通本科高校、14所职业院校以及院内相关处室单位深入长宁县中学、珙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志愿指导活动,现场对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政策解读,同时通过高等院校对志愿填报的精心指导,通过考生、考生家长与高校招生工作人员的面对面交流,帮助考生学会科学、准确填报高考志愿,顺利升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省招考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副市长钟雯彬出席招生宣传、志愿填报指导活动。

晚报记者 向伟

新闻推荐

受灾群众安置是目前抗震救灾工作的重中之重

四川省“6·17”抗震救灾应急救援联合指挥部会议在宜宾举行,受灾群众安置是目前抗震救灾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报讯(曹洋...

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面对面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