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震后宜宾 公积金人工作自救两不误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25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6月17日22时55分,长宁发生6.0级地震。宜宾市委市政府紧急启动应急预案,震后抢险救灾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宜宾市公积金中心在第一时间迅速作出反应,紧急联系珙县、长宁、江安、高县、筠连等距离震中较近的几个区县管理部,了解办公区受灾情况及人员安全情况,务必确保职工及其家属安全。

灾情发生后,宜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韩显聪立即召集党组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就震后救援工作召开紧急会议,并提出要求:一是受灾管理部要及时了解掌握办公区域、办公设施设备受损情况;二是对管理部职工进行震后心理辅导,了解职工家庭受灾情况,及时提供帮助;三是尽量确保日常工作有序开展。

就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珙县管理部因距离震中最近,有轻微受损,办公楼内外墙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撕裂,一台电脑显示屏损坏。尽管如此,管理部职工依然满怀信心,精神饱满,积极展开震后自救恢复工作,同时管理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长宁管理部是去年10月才搬进新修建的第二办公区,办公区域及办公设施设备都没有因这次地震受损,职工有惊无险,迅速调整心态,照常上班。另外,距离震中较近的江安、高县、筠连等几个管理部没有受损情况,各项业务有序开展,工作没有因地震而受到一点影响。

郑静

新闻推荐

杨兴平在长宁县珙县调研 抓紧开展维修重建工作确保尽快复课 刘中伯陪同

刘中伯陪同

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震后宜宾 公积金人工作自救两不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