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川江朋友圈·9城快讯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9-06 09:47   https://www.yybnet.net/

■ 江津

近日,经共青团江津区委批准,在位于李市镇林家嘴九组的重庆蕙家农业·不舍鹿山酒店举行共青团重庆蕙家农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挂牌仪式。共青团重庆蕙家农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为江津区首个成立团组织的非公经济团组织示范点。◎据江津网

■ 永川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名单,认定并命名北京市东城区培新小学等1890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其中,永川区永川中学、卧龙中学、双竹初中、红河小学和南华宫小学等5所学校获命名。

◎永川日报记者 张玲

■ 宜宾

9月2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宜宾市珙县珙泉镇援建的抗震希望小学举行开学典礼。长宁县6.0级地震发生后,四川青基会全力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截至目前,四川省青基会累计已为灾区整合各类项目资金438万。

◎据宜宾新闻网

■ 自贡

作为四川省主要再生稻产区之一,自贡市长期推广“中稻+再生稻”种植技术,鼓励农民蓄留再生稻,提升粮食产量。今年,自贡市计划蓄留再生稻70万亩,预计产量14万吨。近日,记者来到富顺县看到,“中稻+再生稻优质高产示范基地”的再生稻长势喜人。◎自贡日报记者 曾鹏程

■ 内江

9月3日,四川省第十七届戏剧小品(小戏)比赛开幕式在内江市举行。据悉,本届比赛从9月3日开始,到9月6日结束,从四川省近百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61个优秀作品将在内江现场竞技,争夺艺术桂冠。

◎据内江新闻网

■ 赤水

9月1日,记者从贵州遵义市林业部门获悉:中国林业学会近日发布了第二批 “中国特色竹业之乡”名单,赤水市以竹编工艺入选。“中国竹业特色之乡”评选活动是由中国林业学会发起,今年,全国有20个地方参评。赤水市被授予“中国竹编工艺之乡”。

◎据赤水发布

新闻推荐

珙县法院速调一起地震受损房屋买卖合同纠纷

本报讯(张钰美)长宁“6·17”地震,珙县房屋因灾受损严重,为保障灾区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珙县法院针对涉震涉灾纠纷加大...

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江朋友圈·9城快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