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珙县成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来源:宜宾晚报 2019-12-13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四川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全省第二批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评价验收工作结束,珙县成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2017年5月以来,珙县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为抓手,强化组织保障,健全体制机制,探索建立“责任网格化、行为程序化、过程痕迹化、监管常态化、方式信息化”监管模式,着力解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食品安全保障能力明显增强。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严守四个“最严”要求,紧紧围绕种植养殖、生产加工、流通经营和餐饮消费四个环节,严把严控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形成了全社会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今后,珙县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要求,巩固创建成果,不断健全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机制,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文静

新闻推荐

“校长提高班”学员走进市八中

晚报讯12月2日-6日,宜宾市八中迎来“宜宾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的7名校长学员的跟岗研修。他们来自翠屏区、长宁、...

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成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