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政协搭台 助推脱贫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9-04-12 10:38   https://www.yybnet.net/

(袁鹰 刘希) 近日,江安县政协组织有关部门召开部门帮扶协调会,共同助推四面山镇实现高质量脱贫。县政协主席黄明参加会议。

会上,四面山镇介绍了全镇脱贫攻坚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单位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四面山镇脱贫攻坚工作,在项目、资金上加大支持力度,保证派出驻村工作队队员到贫困村开展工作的时间,同时参照镇级考核结果对派驻队员进行考核。

黄明希望相关部门对四面山镇的项目给予资金、物资上的倾斜,对四面山镇脱贫攻坚工作给予指导。要提高全局意识,不仅把联系村的工作做好,还要在整个脱贫攻坚工作上给予支持;要确保联系工作务实到位,多调研督促;要通过积极向上争取、内部优化调整,确保帮扶资金物资到位。同时,镇、村要抓好谋划、突出重点,分清轻重缓急抓好落实,加强督导,做好经验总结和宣传。

四面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协调会解决了脱贫攻坚中乡镇与行业部门沟通不畅的问题,县级相关部门现场办公,极大提高了项目落实效率,同时也对相关扶贫政策进行了明确答复,有利于基层扶贫工作开展。

新闻推荐

全面督导 护航县域经济发展

本报讯(罗雪梅文/图)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对江安县“春雷行动2019”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

江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协搭台 助推脱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