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蟠龙乡 凝聚思想共识 助推乡村发展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1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曹庆 文/图)4月15日至16日,江安县蟠龙乡党委组织带领部分村组干部、党员、产业带头人和政协工委委员共计50余人,赴成都市相关村(社区),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主题,开展实地学习培训。

培训班一行先后来到都江堰市水月社区、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大邑县青霞镇幸福公社、崇州市白头镇五星村等地参观学习,通过集中上党课、相关负责人现场授课和现场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成都周边地区农村基层党组织在推动产业发展、引领乡风文明、带领村民致富等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

通过对示范点的学习,学员们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得出了“党员带头、感染群众参与,形成强大发展合力”、“好班子至关重要、好制度贵在坚持、好思路在于创新”等发展启示。

本次活动将蟠龙乡“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守纪律、促发展”主题活动与思想政治学习、乡村振兴有效的结合起来,在坚持政治挂帅的基础上,丰富了党员和干部教育管理的方式方法,强化了乡村党员和干部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了乡村干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蟠龙乡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坚强保障。

新闻推荐

江安老年大学师生 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晚报讯昨(3)日,江安县大世界广场歌声嘹亮、红旗飘扬。该县老年大学的300余名师生正在这里举行“我教你唱”《我和我的祖国》...

江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蟠龙乡 凝聚思想共识 助推乡村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