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江安县戏剧文化活动周好戏连台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1-19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铁 邹程诚)昨(18)日晚,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季暨江安县第四届“国立剧专在江安”戏剧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启动。

本届戏剧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由中共江安县委、江安县人民政府、四川省剧目工作室、四川省戏剧家协会联合主办,活动以“戏剧寻根在江安、文化自信薪火传”为主题,活动立足将“国立剧专在江安”打造成青年学生走进戏剧的梦想舞台、培育戏剧人才的摇篮,推动四川戏剧特别是校园戏剧发展,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活动期间,多家院校还将在江安剧场、国立剧专江安旧址、文化市集轮番上演6部大剧及11部环境戏剧表演,为观众奉上精彩戏剧文化大餐,让市民群众在家门口过足戏瘾,领略戏剧文化独特魅力。

据悉,除戏剧文化表演活动外,还将进行“万里长江第一县、几生修得住江安”投资推介会、江安味道展销推荐会等活动,向广大企业代表、文化艺术界代表展示江安、推介江安,增强江安在文化建设和经济建设中的竞争能力和对外影响力。

副市长王力平,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葛燎原出席。

文化宜宾 全民共享

新闻推荐

重庆老板扶贫不见外 江安700余户村民享“商鸡”

重庆老板扶贫不见外江安700余户村民享“商鸡”刘洪森(右二)向贫困户发放鸡苗。受访者供图人物名片刘洪森四川洪盛农业...

江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安县戏剧文化活动周好戏连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