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筠连新闻 > 正文

筠连县司法局 服务双千企业重大项目 护航地方经济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2-11 06: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谢国刚)笔者近日从筠连县司法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突出以“双千企业”、重大项目法律需求为重点,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取得新成效。

筠连县司法局从四川瑞龙律师事务所、四川玉壶律师事务所、巡司法律服务所抽调5名经验丰富的律师和法律工作者组成律师服务团队,服务四川蓝伯特公司、塘坝兴旺煤矿等10余家“双千企业”。服务团队组建以来,为四川信利化工项目涉民工问题提供了建设性建议,办理法律援助案件13件13人,挽回经济损失10余万元,为服务民营经济、企业发展及重点工程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外,筠连县司法局还积极引导公证律师围绕重点项目王家沟水库、后沟水库等省级重点工程建设提供法律服务,化解矛盾纠纷案件40余件40多人次,组织公证人员参与办理城南征地拆迁和沐爱拆迁证据保全公证案件,有效防范和化解了可能存在的矛盾隐患。

目前全县律师事务所担任各类法律顾问36家,其中担任政府法律顾问15 家,事业单位法律顾问9家,企业法律顾问12家,为企业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48条,帮助审查经济合同31份,促成经济合同签订16起。

推进依法治市

建设法治宜宾

新闻推荐

看川菜打擂只想动嘴不想动腿

富贵双花珍珠玲珑包布袋豆腐参赛选手比拼厨艺评委对自选菜打分鹅肝竹茶汁鸡豆花三江春色筠连椒麻鸡切菜烹制装盘筠连椒麻鸡、富贵双花、茶汁鸡豆花、布袋豆腐、鹅肝竹……昨(13)日,2017“豪吉杯...

筠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筠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筠连县司法局 服务双千企业重大项目 护航地方经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