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筠连新闻 > 正文

宜宾市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以道德模范为榜样 崇德向善见贤思齐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4-19 01: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邓烨 实习生 朱潇雨)沐浴美好春光,感受榜样力量。昨(18)日,宜宾酒都剧场内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宜宾榜样 德耀戎州——宜宾市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活动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出席并致辞。

思想道德建设润德树人,宜宾榜样力量凝聚人心。颁奖典礼上,21名优秀的道德模范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颁奖词先后上台领奖,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李敏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获得宜宾市第五届道德模范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

李敏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地各部门坚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涌现了一批品德高尚、事迹突出的道德先进人物。筠连县王家元被评为“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屏山县潘远香等14人被评为“四川省道德模范”,全市88人先后入选“四川好人榜”,“村村有先进、乡乡有榜样、县县有典型、行行有标兵、市上有楷模”的“宜宾榜样”体系已经初步成型。

李敏说,举行宜宾市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就是要通过这种群众广泛参与、社会高度认可的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提升思想境界,推动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宜宾现代化建设新胜利提供强大的文明支撑与道德力量。

“看到有人落水,我什么都没有想,来不及脱掉衣服裤子就扑进水中了。”见义勇为道德模范获奖者李远付在接过鲜花和证书后激动地说,他算不上“平民英雄”,只是一个好人。

实习护士薛贵凤了解到这么多感人事迹后,深受启发,“印象最深刻的是乡村医生陶跃全的故事,他三十年如一日服务群众,让人很感动。今后我也会向陶医生学习,敬业工作。”

副市长王力平、市政协副主席廖霆出席颁奖典礼。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新闻推荐

减资公告

根据2018年3月27日股东会决议,筠连县云海龙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号:91511527MA664KJ437)拟减少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000万元减少为人民币100万元,请本公司相关债权人在此公告登报之日起45...

筠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筠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注销清算公告2018-04-16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以道德模范为榜样 崇德向善见贤思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