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宜宾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调整部分车辆进入赵场客运中心发班的通告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14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宜宾市城市发展总体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宜宾市赵场客运中心(以下简称赵场客运中心)将于2019年6月15日投入试运行。为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便于群众出行,维护社会稳定,遵循平稳、有序的原则,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赵场客运中心位于宜宾市叙州区成贵高铁宜宾西站右侧。

二、从2019年6月15日起,由原北门客运站始发的宜宾至南溪4辆;由原西门客运站始发的高县至宜宾9辆、宜宾至筠连3辆、筠连至宜宾7辆、屏山至宜宾11辆、宜宾至屏山6辆、宜宾至新市2辆、宜宾至白花2辆、商州至宜宾2辆、冠英至宜宾1辆、泥溪至宜宾1辆、龙池至宜宾1辆、宜宾至泸州2辆、宜宾至隆昌3辆、宜宾至绥江1辆、宜宾至永善6辆、宜宾至大关1辆、宜宾至盐津1辆、宜宾至昆明4辆;由原南岸客运站始发的乐义至宜宾1辆、江安至宜宾1辆、底蓬至宜宾1辆、宜宾至红桥1辆、宜宾至长宁3辆、长宁至宜宾1辆、宜宾至梅白1辆、宜宾至珙县10辆、珙县至宜宾10辆、珙泉至宜宾15辆、底硐、珙县至宜宾1辆、王家至宜宾1辆、石碑至宜宾1辆、宜宾至石碑1辆、洛表至宜宾1辆、洛亥至宜宾1辆、孝儿至宜宾1辆、付家坝至宜宾1辆、兴文至宜宾2辆、宜宾至兴文2辆、九丝至宜宾1辆、仙峰至宜宾1辆、宜宾至古蔺3辆、宜宾至叙永2辆、宜宾至威信1辆、宜宾至镇雄1辆;由原临港客运站始发的宜宾至江安2辆、宜宾至康定1辆;由原柏溪客运站始发的柏溪至商州1辆、商州至柏溪1辆均调整至赵场客运中心始发。

三、为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将新增高铁西站至香榭里(42路)、高铁西站至火车站(43路)、高铁西站至李庄(45路)、高铁西站至岷江新区(46路)4条公交线路,将17路、18路、31路起点站从宜宾卫校延伸至高铁西站,将26路调整途经高铁西站。

四、各相关运输企业在调整车辆进入赵场客运中心发班过程中要服从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指挥,积极主动向乘客宣传,热情服务,方便旅客,共同维护稳定。

五、希望广大人民群众互相转告,按各自出行需要到赵场客运中心乘车。

特此通告

2019年6月14日

新闻推荐

关于《筠连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筠国土资告字〔2019〕03号)公告的更正

根据工作的开展,现发现《筠连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筠国土资告字〔2019〕03号)中第八条“城南片区2-12地块停...

筠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筠连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调整部分车辆进入赵场客运中心发班的通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