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川南国际茶城项目 预计今年10月竣工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6-23 00:36   https://www.yybnet.net/

川南国际茶城项目自2019年6月在宜宾市筠连县开工以来,已完成建设投资1.42亿元。目前施工进展顺利,预计今年10月竣工。

据了解,川南国际茶城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占地70亩,建筑面积约十万平方米。项目由浙江浙南茶叶市场投资建设,是浙南茶叶市场在全国布局开发的第三个全国性茶叶专业市场。

项目建成后,市场以茶叶集散为核心,集电子商务、信息网络、物流仓储、金融服务、农产品检测、色选包装等配套服务功能为一体,是功能完善、管理规范、西南地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全国重要的茶叶集散中心。

◎宜宾新闻网记者 杨万洪

新闻推荐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今年5月1日施行 宜宾市司法行政部门多举措开展普法宣传

长宁县司法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集中宣传翠屏区司法局工作人员送法进五粮液园区筠连县学习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

筠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筠连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南国际茶城项目 预计今年10月竣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