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筠连县 出口茶起运非洲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02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华 张猜)“这一单总值70多万元人民币,是今年的第一次出口贸易,给我们增强许多信心。”近日,筠连县双星茶业负有限责任公司责人应翔一边指挥着工人们把茶装车,一边对笔者说。

运抵宜宾市临港码头,完成报关、装船后,这22吨出口茶将发往非洲塞内加尔,为当前低迷的绿茶外销市场带来一抹亮色。

“疫情发生后,各级各部门都出台了相关的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市政府出台了相关政策措施,对我们企业的技改给予50%的补贴支持,海关、商检等相关出口管理部门,也给我们开辟了绿色通道。”应翔介绍。

据了解,筠连县有茶叶面积26万亩,茶农4.78万户,茶叶企业74家。双星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筠连县海瀛工业园内,是一家以茶叶出口为主的茶企,也是四川省最高标准出口茶生产基地之一,目前该企业正在洽谈的国外茶商有3家,订单量在600吨左右。今年预计出口茶叶1000吨,产值约2400万元人民币。

新闻推荐

联合苗族乡纪委 督战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百日攻坚”

本报讯(刘远雄)日前,为全力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筠连县联合苗族乡开展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百日攻坚活动,以预防细菌、病毒传播...

筠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筠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筠连县 出口茶起运非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