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感受宜宾“创造的力量” 《悦读者》第三期举行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0-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悦读者朗读现场。

本报讯(记者 陈玉霞/文 王宇/图)10月17日晚,由中共宜宾市委宣传部、宜宾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宜宾市全民阅读全媒体直播节目《悦读者》第三期在酒都剧场拉开帷幕。

本期《悦读者》 活动是以“创造的力量”为主题,分为“西南半壁”“宜人宜宾”“经济副中心”三个篇章,邀请到宜宾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医疗卫生行业、志愿者队伍等各个领域的相关代表人物作为嘉宾,围绕宜宾历史文化背景、生态环境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 通过访谈、诵读等形式向观众从不同角度解读宜宾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从各自的领域分享创造的力量与喜悦。

活动现场,嘉宾们轮番登场,从文物会说话、创造生命的奇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展示着宜宾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变迁。当宜宾日报社副总编辑、宜宾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曾朗,为大家带来的一组长江沿岸生态综合治理前后城市形象对比照片跃然于大屏幕上时,不仅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且也让观众们直观地感受到宜宾生态环境的巨大变化。在随后访谈和诵读环节中, 曾朗又从专业领域出发,向观众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悉,当晚的宜宾市全民阅读全媒体直播节目《悦读者》通过电视、广播、网络进行全媒体现场直播。

此前已举办了两期,分别以“奋斗”以及“团结”为主题,吸引了全市广大读书爱好者积极参与,进一步掀起了“书香宜宾·悦读戎州”全民阅读宣传推广活动的高潮。

文化宜宾 全民共享

新闻推荐

宜宾市足球改革工作获肯定

本报讯(记者陈根)昨(17)日,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一行来宜宾调研与评估宜宾市足球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张...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感受宜宾“创造的力量” 《悦读者》第三期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