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西郊街道人大工委: 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文举)近日,翠屏区西郊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街道人大工委全体委员,辖区内部分区人大代表,街道办事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西郊街道办事处2019年工作要点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增补街道人大工委委员建议名单,讨论决定了西郊街道区人大代表小组视察火车站站前广场项目工作推进情况的建议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形成合力。街道办事处要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人大要支持配合办事处开展工作,努力形成推动西郊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人大工委委员、人大代表要加强法律法规及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增强法治意识,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三是要进一步丰富载体。围绕服务好街道中心大局工作,竭力为代表履职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认真组织代表、委员开展视察调研、工作评议、督促检查,力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四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要注重党建工作与人大工作的有机结合,牢固树立党建引领人大工作意识,顺应群众期盼,关注民生民本,为构建和谐西郊贡献人大力量。

新闻推荐

“扶”出1000多户农户就业增收路

孙力民,黑龙江人,现任宜宾市申酉辰明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宜宾凤垚香谷水世界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截至目前,该公...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郊街道人大工委: 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