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工地扬尘抑制不够 现场要求立即整改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06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5)日,记者跟随宜宾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宜宾市南部新区一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个上万平方米的工程现场只有3台雾炮机在工作,由于雾炮机辐射面有限,工程现场有工程车辆工作时,防尘效果无法达到要求。

据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现场核查第六轮第五组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土石方开挖后,雾泡机洒水量不够,洒水不到位,进出场车辆未冲洗,工地防扬尘措施不到位,防尘网覆盖不到位,防尘效果不好,裸土覆盖不到位,要求施工队尽快完成整改,保证湿法作业,提高防尘网更换频次,确保施工过程中造成防尘网损坏能够得到及时更换,做到“六必须”“七不准”。

据现场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由于工地挖井工作还需要几天完成,工地用水难度很大,雾炮机未能全面工作。为了达到大气污染防治要求,将减缓施工速度,待水源解决后让雾炮机配合工程车一起使用,严格实行“一机一雾炮(即一台挖掘机配备一台雾炮)”施工作业。同时,加强对工地的管理,落实文明施工要求。

晚报记者 陈伟 文/图

新闻推荐

凉爽天气助考 注意温差变化

本报讯(记者吴平)今年高考正赶上端午节,有望迎来凉爽的两天,考生要注意温差变化,备好雨具。据省气象台预报,6日晚上到7...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颅脑损伤救治要快2019-06-06 01:02
猜你喜欢:
评论:(工地扬尘抑制不够 现场要求立即整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