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市人民政府 关于授予李曙光等23名同志2018年度宜宾市“卓越企业家”“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的决定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6-10 03:46   https://www.yybnet.net/

各县(区)人民政府、临港经开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有关企业:

2018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广大企业经营管理者立足本土、专注实业,为推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顽强拼搏、业绩显著、奉献社会的卓越企业家和优秀企业家。为大力倡导“理解企业家、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理念,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卓越企业家和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经研究,决定授予李曙光、刘中国2名同志“2018年度宜宾市卓越企业家”荣誉称号,授予邓传东、罗云等21名同志“2018年度宜宾市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企业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全市上下要以获得荣誉称号的企业家为榜样,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共同创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优秀企业家脱颖而出,为宜宾市加快建成经济总量大、经济结构优、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好的现代经济强市和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18年度宜宾市“卓越企业家”“优秀企业家”名单

宜宾市人民政府

2019年6月9日

附件

2018年度宜宾市“卓越企业家”“优秀企业家”名单

一、2018年度宜宾市卓越企业家

李曙光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中国四川省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二、2018年度宜宾市优秀企业家

邓传东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罗云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胜明四川安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典灿四川惊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文胜四川亿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明寿四川朵唯智能云谷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长海四川苏格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军宜宾瑞兴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宇四川全盛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雷冰四川天伦药业有限公司、四川普瑞斯生物科技

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罗建林宜宾鸿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郝罗四川省宜宾四丰盐化工业有限公司、宜宾丰源

盐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利东四川领歌智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张仕强四川京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魏常坤宜宾天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剑宏四川康佳智能终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燕宾四川九河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丹妮(女) 宜宾泽平智能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楚欣宜宾格莱特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张怡(女) 宜宾云辰乔木园林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王正武四川横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更多内容详见第三版)

新闻推荐

宜宾公交、市公路局全力服务高考

晚报讯2019年度高考即将到来,市公交公司为圆满完成高考期间运输保障任务,目前已经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助力高...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人民政府 关于授予李曙光等23名同志2018年度宜宾市“卓越企业家”“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的决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