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公交、市公路局全力服务高考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06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2019年度高考即将到来,市公交公司为圆满完成高考期间运输保障任务,目前已经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助力高考。

公司成立高考运输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2019年高考安全运输保障专题动员会,对高考运输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公司相关部门已通过实地查勘,制定了高考运输线路方案;抽调90辆新能源公交车参与运输,对车辆技术、随车安全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车况良好,安全设施设备齐全有效,让考生能够安全、有序、顺利、准时到达考场;成立车辆维修和后勤保障小组,配备应急保障车辆,确保运输师生车辆运力充足和故障排除;完善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安排值守人员,确保高考运输工作有序开展。

目前,公司已完成参与高考运输任务的驾驶员抽选、审核及专项安全培训,确保为高考师生营造安全、优质、舒适的乘车环境;为方便参考师生快速准确乘车,每辆公交车都制作了明显的乘车标识标牌。陈兵

又讯 昨(5)日,宜宾市公路局传来消息,该局将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据市公路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高考临近,为营造安全、便捷的公路出行环境,助力广大学子舒心应试,市公路局提前行动、周密安排,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公路保通和应急处置工作。全覆盖排查,打造“平安通道”。由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牵头组织专门力量,在高考前夕针对全市630余公里国省干线公路、桥梁进行全覆盖巡查,特别加强穿城镇路段及人流密集型路段路面隐患的排查,对出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设立醒目的交通安全标志,保障平安。组织开展4次汛期应急演练,完善应急抢险方案,做好抢修物资、机具储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结合公路系统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再次强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晚报记者 叶晓姝

新闻推荐

宜宾首部国家艺术基金大剧在酒都剧场上演 《东方有竹》展现东方美学

△书信传情△采风创作△空中音符△高空中国结△顶碗△共舞△曲艺集合□本报记者陈根/文胡鹏/图昨(5)日晚,大型原创杂技舞台...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公交、市公路局全力服务高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