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与会嘉宾考察宜宾市产业发展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6-15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根)昨(14)日,2019年首届中国(宜宾)国际竹产业发展峰会暨竹产品交易会部分与会嘉宾考察宜宾市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五粮液集团、宜宾纸业、四川天竹等地实地考察,通过听介绍、观展板、看车间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产品的综合利用、产品研发、深加工等情况。

“宜宾独特的气候、地理位置和水源,和独有的酿酒秘方造就了五粮液,五粮液是宜宾的一张名片。”来自澳大利亚的参会嘉宾迈克·杰曼表示,通过参观酒文化博物馆、鹏程广场、五粮液酒圣山等地,深切感受到了宜宾浓厚的酒文化与历史积淀,直观感受了五粮液集团多元化发展下的物流、现代包装、模具等产业,受益匪浅。

嘉宾们也对宜宾大力发展配套产业、循环产业、绿色产业惠及人民群众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宜宾深挖绿色产业潜能、深入推动三产融合发展所采取的系列举措,值得学习借鉴。

新闻推荐

黄桷坪花园小区:有些环节尚需加强

晚报讯目前,宜宾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各小区都在大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但临港白沙湾街道洗马池社区黄桷坪花园小区有些环节尚...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忠孝街小学2019-06-14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与会嘉宾考察宜宾市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