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黄桷坪花园小区:有些环节尚需加强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14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目前,宜宾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各小区都在大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但临港白沙湾街道洗马池社区黄桷坪花园小区有些环节尚需加强。6月6日,记者对小区的文明创建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

记者走进这个小区看到,小区的住房分为高层(电梯)和矮层两种类型,是一个有物管的小区,整个小区的环境卫生不错,车辆的停放也比较规范。小区内的亭子里有老人乘凉休闲,两名老人告诉记者,他们都是小区的老住户了,小区有时存在脏乱差或垃圾没有及时清运等现象,但总体上管理还不错,只是在有些环节上还需要加强。

小区花园的旁边摆放了几个垃圾桶,有大包小包的垃圾放在地上没有及时清运。在二栋一单元的对面,砍伐的树枝堆放在绿化带上没有清运,树叶开始变黄腐烂。在其他楼栋,均存在有些废旧物品堆放在通道上的情况,还有衣物晾在绿化树上、鞋子晾晒在通道中间等现象。

据不少住户反映,小区的环境问题时好时坏,在应付相关部门的检查时,环境卫生状况就要好一些,平时的管理还是比较松散,希望小区的垃圾及时清运、乱堆乱停现象及时治理,确保居民住户的身心健康和小区环境卫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晚报记者 向伟 文/图

新闻推荐

临港长江大桥四号主墩承台顺利开盘

晚报讯昨(12)日14时38分,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川南城际铁路临港长江大桥4号主墩承台顺利开盘,为汛期前完成主墩承台出水奠定了...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桷坪花园小区:有些环节尚需加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