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餐饮 蓄力复活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3-25 11:3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在家呆了这么久的各位小伙伴,听说商场开业了,餐饮可以恢复堂食了,这绝对是一个让大家“振奋”的好消息。但是,和你们想象中的消费复苏、商场爆满相比,现实却是有些不一样的。

火锅烧烤夜宵 生意逆袭

宜宾恢复堂食后,第一批逆袭的行业,你能猜到是哪些吗?是的,你们想念的火锅、烧烤、夜宵,在吃货们的“加持”下开始逆袭!

在会馆路的夜宵店“扇贝王”老板,3月13日凌晨在朋友圈晒出的一组图片让大家看到了宜宾人吃的“实力”。3246元的消费单,让老板也惊讶地称其为“今年目前为止最大的一单”。

“今天晚上我们的包间已经预订完了。”位于莱茵河岸戎州路东段的好牛道火锅前台接待人员很抱歉的告诉订餐的消费者。据了解,该火锅店自3月15日恢复堂食以来,每天的订餐桌数还是让他们感到比较欣慰的。

中餐类餐饮蓄势待发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中餐馆、大型餐饮在恢复堂食后,生意还没有达到经营者的期待值。

“幸好我们疫情期间,坚持做外卖,用外卖收入维持着员工的工资,也让消费者不至于忘了我们。”临港“李庄白肉”中餐店的老板表示,他们还是会继续坚持下去,希望早日等到“春暖花开”。

采香阁酒楼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给消费者创造一个安心的就餐环境,他们在正式开业前还在对酒楼进行最后的消毒处理,之后采香阁酒楼可以接受雅间订餐。

宜宾会馆则已经开始了订餐业务,和其他餐饮酒楼一样,他们暂时只接受雅间订餐,大厅大型宴席只能预订,至于何时能够正式开始接待大型宴席,需要等待相关部门的批准文件。

作为私房菜经营的代表,临港鲸宝家私房菜经营者给记者展示了他们为了迎接恢复堂食所做的准备。他们早早地将员工组织起来进行相关体检,并对餐饮店进行仔细消毒。每个来店消费者必须自觉佩戴口罩经过体温测试和实名登记,才能进行接待。为了增加市场竞争力,该私房菜还配备了茶吧、台球和机麻,希望通过完善配套,让消费者更加认可。

晚报记者 吴玲 文/图

新闻推荐

3月13日至3月19日 机动车环保污染治理情况通报

为切实开展好宜宾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减少大气污染度,宜宾公安交警持续推进“机动车环保污染”整治。3月13日至3月19日...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餐饮 蓄力复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