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兴业银行宜宾分行积极落实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7-31 00:38   https://www.yybnet.net/

入夏以来,极端天气偏多,宜宾市已连续出现强降雨,极易引发山洪泥石流灾害,防汛救灾形势十分严峻。按照省委、省政府前期相关文件要求以及工作指示,兴业银行宜宾分行近期就汛期防汛工作积极进行落实部署,提高全员防汛意识,保障单位及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兴业银行宜宾分行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汛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并及时梳理配备各类防汛物资,有效应对汛情。7月20日-23日期间,该行分别开展了保安人员“汛期安全培训”、各网点“汛期安全检查”以及营业网点“防汛应急演练”。培训现场,该行组织全行保安人员学习、传达了《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强调汛期各类安全注意事项及防范要点。同时,在会后按照通知要求制定了汛期值班表,确保防汛期间值班落实到人。

此外,兴业银行宜宾分行还通过“地毯式”自查、排查对各营业网点开展汛期安全工作检查,对网点存在的汛期隐患以及配备的防汛物资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并对各网点进行了防汛知识培训和防汛应急演练。

汛期,兴业银行宜宾分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心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全流程做好汛情期间各项防汛指导工作,通过开展各类汛期安全生产活动以及防汛工作部署,提高了全体员工对加强防汛救灾工作的认识,让网点员工在汛期面对各类突发事件时能够正确、及时、有效应对,全力保障单位和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杨丹 张东升

新闻推荐

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助力汽车产业发展

汽车产业是宜宾“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扶持,加快推进新兴产业发...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业银行宜宾分行积极落实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