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助力汽车产业发展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7-30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汽车产业是宜宾“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扶持,加快推进新兴产业发展,把汽车产业作为宜宾重点支柱产业打造,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作为宜宾乃至川南汽车产业的排头兵,实现了宜宾人“汽车梦”从无到有的突破。7月17日晚,为期三个月的“爱上宜宾造 凯翼欢乐购”惠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兴业银行宜宾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宜宾造”凯翼汽车授信加持,为凯翼汽车快速发展提供资金保障,在充分开展尽调的基础上,为其提供授信支持1亿元。

据了解,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是四川省内一家集汽车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国有控股汽车集团,也是四川省内具备轿车、SUV和MPV三大系列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生产资质的整车制造企业之一。

兴业银行宜宾分行为强化产业链核心企业和上下游企业金融服务,积极运用线上融资产品,减少接触,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向企业提供票据池业务、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等产品和服务。目前,在该行的全力支持下,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首批35家全国经销商已完成了开户手续,并成功为15家经销商在线签发电子银行承兑汇票18笔,合计金额1672万元。

兴业银行宜宾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加大对重点产业融资服务支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加强与政府部门、核心企业等合作,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助力汽车产业发展。

杨丹 张东升

新闻推荐

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问题整改的通告(第二期)

共建文明宜宾,共享宜宾文明。目前,宜宾市正在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建设崇德向善、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之...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助力汽车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